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纵横国际影城西丽LUXE店隆重开业活动回顾

来源:深圳消费网| 2019/12/2 16:13:19|

        11月30日纵横国际影城西丽LUXE店盛大开业,该影城位于西丽益田假日里四楼,聘请“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中建沃森团队著名设计师倾情打造。

        影城共设7个影厅,1029 个座位,包括最先进符合星级影城标准的LUXE巨幕和杜比全景声,时尚科技感、情侣影厅、儿童主题影厅可供选择,还有体验感超好的真皮沙发,打造非凡的视听盛宴。

        影城整体是浓浓未来科技感的设计风格,最有特色的莫过于蓝色灯光的墙体了,横竖的线条正是寓意着纵横,看着线条的蓝色灯光超过三秒,就会有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完美的诠释了光与影的结合。

 

        本次活动以浪漫的科技紫色元素为主,活动内容以 有情, 有趣, 有调, 三篇章。开业氛围热闹隆重 那么这场活动有什么好玩的内容,小编带大家瞧一瞧。

 

唯美浪漫的紫色调

 

精美的茶歇

        一、有情篇

        活动最有仪式感的莫过于1000张时光卡片了,每张卡片都有一个编号,观众可以写上祝福带走,也可以寄存在影城,一年后凭卡片和编号回来影城免费参加一周年庆典。

        当生活艺术碰撞电影艺术,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纵横国际影城西丽LUXE店在现场展开了一波“要想感情好,多往影院跑”的抖音话题拍摄,现场撒起一大波狗粮晒恩爱的,好不热闹。

        二、有趣篇

        活动当天不仅有冰雪女

        王艾莎陪你打卡自拍

        可爱的小丑跟你玩耍,十分的好玩“有趣”

 

还有来自非洲小朋友可爱热情的视频祝福

 

        三、有调篇

        整个开业庆典都充满格调,宣传片从模特打卡影城展示美好观影体验,到精彩纷呈的大型手游比赛直播,还有来自顾客朋友们和纵横旗下各家影城支持与祝福的影片,沙画表演等~结合了逗趣,温馨,时尚带感,共邀各大媒体朋友以及,领导嘉宾现场顾客两百余位一起见证。

 

        与此同时开业活动还宣布了一件非常“有调”的消息为了给广大顾客朋友带来更多的体验西丽店首次与南山图书馆合作成立公益图书借阅点引进知名餐饮品牌“台熹牛排”结合电影与文化组成耳目一新的纵横美乐生活馆。

        让图书、红酒、电影发生1+1+1>3会产出什么样的化学反应敬请期待。

 

纵横影院总经理 白洋女士上台致词

 

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

 

大合照

        纵横国际影城西丽店始终秉承“电影生活美学”的理念,多年来,纵横苦修内功在竞品云集的影院领域树立了硬件、服务、平台、设计、专利等五大标准。

        在服务广大影迷的道路上我们永不止步,作为纵横在深圳开业的第六家影城,西丽店经过近两年的运作与筹备终于得以在岁末如期绽放。

        也祝愿纵横国际影城西丽店能为广大影迷朋友除了提供顶级的视听盛宴,更要提供人性化的贴心服务以及多元化的影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