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网上疯传: 李毓芬(Tia Lee)与高富帅神秘现身曼谷 有传获泰国亿万富豪投资数百万美元出任C-POP国际大使

来源:互联网| 2022/11/8 9:01:20|

台北,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1月7日 - 网上照片流出 ,李毓芬(Tia Lee)黑色鸭嘴帽白Tee黑裤型格look,与一名高大威猛男子走进一幢大厦,那是泰国亿万富翁正大集团谢家族成员旗下娱乐公司True Corporation的曼谷总部。

近日,有目击者见到李毓芬在泰国亿万富翁正大集团谢家族成员的陪同下,进入曼谷正大集团总部

Tia有异国情缘? 恭喜! 恭喜! 原来一场误会。 Tia闺密透露,照片中与Tia结伴同行的男子确是正大集团家族成员,是高富帅,不过,大家别太多联想,二人那天去True Corporation的曼谷总部是公事关系。

综合多方消息,Tia遇上伯乐,被选为三位艺人中的第一位,将通过总部位于香港的盛势娱乐发起一项耗资数百万美元的国际活动,以推动 C -POP(华语流行音乐)全球化。 据知情人士透露,泰国亿万富翁正大集团谢家族的一些成员将以个人身份支持这一举措。 李毓芬在众多知名音乐人中脱颖而出,签署了一份跨度数年的全球协议。

李毓芬于2016年在台湾的宏将多利安国际娱乐开始了她的单曲音乐生涯。 同年,推出了她的第一首单曲《是我不够好》,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超过了6500万。 凭借着这一成功,李毓芬随后于2018年发行了《早应该》。

同样在2018年,李毓芬与总部位于北京的宇乐乐时尚文化签约数年,并移居中国大陆继续她的事业。 宇乐乐是中国大陆领先的艺人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有香港巨星陈慧琳和国际知名中国钢琴家吴牧野等。

宇乐乐对李毓芬投入巨资,聘请了中国着名作曲家小柯为李毓芬创作音乐。 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主题曲《北京欢迎你》就是由小柯创作,在国内外家喻户晓。 《北京欢迎你》汇聚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和韩国的着名艺术家和艺人,共同合作制作了一部史诗般的音乐视频,这是由最大规模的音乐人参演的华语音乐视频。

宇乐乐还安排李毓芬与多位国际顶尖音乐人合作。 美国格莱美奖获奖制作人(Jeff Bova、Swizz Beatz、Timbaland等)、美国顶级音乐视频导演、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Blackpink的御用首席舞蹈编导Kyle Hanagami都曾通过宇乐乐与李毓芬合作。 2019年,李毓芬在宇乐乐的支持下,推出了在宇乐乐旗下的首支单曲《相信你》。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与宇乐乐一起制作的其余歌曲迄今为止仍尚未发行。

True Corporation办公室外的泰国亿万富翁正大集团谢家族成员和李毓芬

知情人士透露,正大集团家族有成员认同C-POP大有可为,因而以个人身份出钱出力支持上述国际项目,低调进行,成员身份暂时保密。 正大集团家族旗下的True Corporation市值数十亿美元,是全球最大型的媒体和娱乐公司之一,隶属为人熟悉的正大集团,在全球聘用超过23,000多名员工。

据了解此泰国家族已经与李毓芬签约。 并且,作为旨在将C-POP全球化而斥资数百万美元的国际活动的一部分,李毓芬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出现在大众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