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续作《蜘蛛侠:纵横宇宙》发布新预告 新生代蜘蛛侠大战蜘蛛联盟

来源:| 2023/4/4 21:48:48|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索尼动画制作的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暂译)发布全新预告。“小黑蛛”迈尔斯为打破三代蜘蛛侠都曾经历的命运魔咒,以一敌百对抗由蜘蛛侠2099领军的蜘蛛联盟,一场史无前例的蜘蛛侠大战正式拉响。蜘蛛格温、彼得·B·帕克携蜘蛛宝宝梅黛惊喜回归,印度蜘蛛侠、朋克蜘蛛侠亮相,超百位蜘蛛侠穿越多元宇宙高燃集结。影片将于2023年6月2日北美大银幕上映。

《蜘蛛侠:纵横宇宙》前作《蜘蛛侠:平行宇宙》曾获《帝国》杂志评选“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动画电影之一”, 当年斩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大奖,横扫安妮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各大电影节二十多项大奖,堪称奖项收割机。而影片豆瓣评分高达8.6,是目前豆瓣评分最高的漫威超英电影,被影迷称为“史上最好的蜘蛛侠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国内获得了4.27亿票房,全球3.8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6.39亿元,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com)的票房。因此,全球无数观众对《蜘蛛侠:纵横宇宙》的到来充满期待。

《蜘蛛侠:纵横宇宙》不仅延续了前作风格鲜明的视觉效果,更将带来让人耳目一新的突破,3D融合2D的画面设计,呈现更加酷炫的另类视觉冲击;多达六种不同的平行宇宙画风震撼呈现,大开脑洞、大秀创意,展现只有动画电影才能实现的视觉想象力,势必为全球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此次预告中,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汤姆·赫兰德饰演的三代蜘蛛侠的标志性战衣和名台词陆续显现,新生代蜘蛛侠迈尔斯随之瞩目回归,即将携手蜘蛛格温开启更宏大的多元宇宙冒险。

“救一个人还是救整个宇宙?”历代蜘蛛侠都面临失去至亲的命运魔咒,这也将成为迈尔斯生命中最残酷的考验。“每个人都说这是蜘蛛侠注定的命运,但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属于迈尔斯的英雄觉醒时刻即将到来。

前作中让人印象深刻的“蜘蛛本蛛”彼得·B·帕克携蜘蛛宝宝梅黛惊喜回归,超多蜘蛛侠互指的名场面重现也让粉丝兴奋不已。而继蜘蛛侠2099、“蜘蛛女侠” 杰西卡·德鲁登场之后,印度蜘蛛侠、朋克蜘蛛侠、极客蜘蛛侠等超百位蜘蛛侠穿越多元宇宙高燃集结,史上最强“蜘蛛联盟”强势登场。“小黑蛛”欲加入蜘蛛联盟却被蜘蛛侠2099拒绝,两人势同水火关系紧张。在蜘蛛侠2099的步步紧逼之下,“小黑蛛”为打破宿命魔咒不惜以一敌百对抗由其领军的蜘蛛联盟,一场史无前例的蜘蛛侠大战正式拉响。

电影《蜘蛛侠:纵横宇宙》(暂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索尼动画制作,将于2023年6月2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