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适合约会的粤菜餐厅 那未大叔X喜鼎来深圳了

来源:深圳消费网| 2019/9/19 16:52:43|

        谁说情侣间的约会,就一定是浪漫烛光搭配红酒西餐?

        最近,在深圳ONE AVENUE卓悦中心商场5楼,一家来自广州的网红轻奢粤菜品牌——那未大叔是大厨X喜鼎,悄然入驻。从名字开始就已经与众不同,更何况是密室之门打开后让人惊艳的美食天地,这大概会是今年见过的适合情侣约会或宴会聚餐的不二之选。

        吃粤菜也能吃出西餐的感觉,喝茶都能喝出香槟的口感,这是在那未大叔才能感受到仪式感和味蕾体验。9月16日-17日,那未大叔邀请了各界媒体朋友和美食达人前来参加“那未大叔爱吃喜鼎海胆水饺”品鉴会。

 

 

        据品鉴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那未大叔是大厨”深圳店,是融合了南北菜系,以“味道实验室”为设计主题灵感,沿用广州店的Speakeasy密室风格,广州店是王牌特工的概念,而深圳店则是以英国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蒸汽时代的实验室风格为蓝本,强调美食以及美味的“实验”属性。

 

 

        所以,那未大叔是大厨深圳店,是综合了那未大叔、喜鼎海胆水饺、DC TEA茶饮三个品牌的特色,将不同领域的味道融合在一起,为品鉴会的嘉宾们带来一场跨界美食之旅。

        期间,除了讲解密室的概念,寻找隐藏在密室中的开门小机关,参观餐厅之外,还有那未大叔的老板李威业先生,也在餐中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品牌的小故事,在现场和大家保持良好的交流和互动。

 

        据了解,那未大叔是大厨X喜鼎餐厅主打的菜品是一鸡、一鱼、一汤、喜鼎海胆水饺和DC TEA 香槟茶。

        大叔绅士蓝高格调的用餐环境、正宗的粤菜品味、高质量服务团队,天时地利人和的结合,相信很快那未大叔是大厨深圳店也会开始排起长龙,成为下一个美食食客们的打卡圣地。

        那未大叔是大厨

        改变,从那未大叔开始。初心,从这家餐厅开始!改变社会对大厨的认知,提升大厨的社会地位,向大厨致以最深的敬意,是这家餐厅开创的初心!餐厅,是一种时尚表演形式,是一种领地意识,所以你的品味在你的王国地盘得到升华!服务,是一种讲究的享受追求,它要求细致,贴心,粤菜也能搭配红酒,饮酒品茗,饕餮美食,人生快感!那未大叔,期待品味契合的你!

        喜鼎海胆水饺

        那未大叔深圳店的合作伙伴喜鼎海胆水饺,于2015年7月成立于大连,该产品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食客的热烈追捧,不到1年的时间就在大连柏威年,北京三里屯相继开业,并筹备着计划进驻更多城市的核心商圈。

        DC TEA

        DC TEA,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和茶饮门店为一体的创意茶品牌。

        DC为Discover与Chinese的缩写,代表着品牌的初心是不断探寻中国茶新的可能性与乐趣。DC TEA坚持“有趣喝好茶”的品牌理念,在传统中国茶文化的基础上,融合咖啡、精酿、鸡尾酒等流行元素,创造出充满想象的茶饮方式,让喝中国茶变得有趣时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