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百融云创打造云原生SaaS平台 助力构建新型智能经济生态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2021/5/18 17:54:24|

      随着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大数据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新一轮的产业革命正在到来,社会的经济和产业结构、劳动力市场分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工智能作为当前人类科技水平的代表,能够大幅地提高各行业的社会劳动生产率,从而推动宏观经济的快速增长,在近几年内,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使得现有的信息科技技术快速迭代并逐渐大规模的实行商业化应用,改变了现有的经济模式。

      百融云创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公司坚持以科技为驱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公司依托于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服务。

      依托自主研发的云原生SaaS平台,百融云创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可嵌入至金融机构从获客、贷款发起、保险承保、存量客户运营到贷后管理的业务流程,为金融机构更智能的决策提供赋能支持。

      通过云原生技术平台的建立,百融云创可以帮助行业客户实现快速业务线上化部署及应用。该平台提供多种模块化产品,可轻松通过标准化API进行调配并融入客户的IT基础架构及工作流程。同时也可以将多个模块进行整合,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百融云创自成立以来,积极助力中小金融机构推动云基础设施建设,探索出具有自身特色的支撑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迄今,百融云创已为银行、消费金融、保险等多领域逾4800家机构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云解决方案。

      依托于数据和模型的优势,百融云创为客户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帮助客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一站式建模,并支持决策引擎一站式部署,快速满足客户在各类场景、各个环节的线上风控需求。百融云创拥有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服务经验,凭借超强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和建模能力,打造风险管理核心竞争力的“杀手锏”。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逐渐推动新一轮的产业结构变革,成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其催生出的新的技术、产品、服务、模式等正在日益改变着社会产业结构、人们的生活以及思维方式。在这场人工智能的潮流中,作为行业先行者的百融云创高度注重打造科技能力赋能企业发展。在科技不断地发展进步过程中,公司有望开启加速跑,全面进入发展的新阶段,其长期价值与发展潜力值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