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大润发为辖区隔离酒店捐赠物资

来源:| 2022/11/30 12:05:37|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近期,济南疫情持续不断变化,为尽快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守护泉城千万市民的健康,无数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化身“大白”,奋战在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小区管控等各项工作中通过泉城市民的共同努力,目前,济南市疫情出现一定向好趋势。

image.png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追踪风险人群成为了各项工作的重点。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市民来到了集中隔离酒店接受医学观察。由于疫情防控任务时间紧、任务重,有时存在物资需求紧张等问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济南市商务局积极牵头组织,呼吁有能力的企业能够站出来为泉城防疫工作共同努力。

image.png

   作为济南市重点民生保障企业,大润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及指导下,迅速安排各门店收集辖区集中隔离点需求,为工作人员捐赠物资。11月28日下午,大润发历下店在属地政府沟通后,组织员工为千佛山办事处辖区内3个隔离酒店捐赠矿泉水100包,方便面36箱,牛奶21箱等生活物资,并为办事处送上锦旗。

image.png

image.png

“一线防疫人员工作任务重、强度大,为了大家的健康很多时候顾不上吃饭休息。我们非常感激他们,他们真的辛苦了。这次我们大润发历下店为工作人员带来了牛奶等物资,希望他们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大润发历下店的路鹏店总说。

image.png

在接到大润发送来的物资后,街道领导及工作人员都对大润发表示感谢。面对疫情,大润发在保供稳价之余,给我们很多帮助,让我们无后顾之忧。”街道工作人员说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下,一线的”大白“们为泉城保驾护航。在此,我们谨代表泉城市民向大白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