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桥彼道完成 B2 轮融资,为市场扩张及产品创新注入动力

来源:互联网| 2024/1/25 10:17:02|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1月25日 - 亚洲领先的金融科技平台桥彼道 (Qupital) 今天宣布,其B2 轮融资圆满结束。 此轮融资由来自香港本地以及东南亚的一组新旧投资者组成。 这笔新的资本将注入公司与花旗集团建构的电商贷款资产证券化资金池,以满足其强劲的电商贷款需求。

自 2016 年以来,桥彼道以超过20 亿美元的总贷款发放额稳占贸易融资市场领导地位。 公司持续产品创新并致力扩大市场渗透,覆盖进、出口跨境电商融资领域。 桥彼道专有的信用模型摒弃了传统以抵押品作为基础的贷款模式,利用大数据的力量并加以释放库存的价值,为电子商务卖家提供切合需求的流动资金。

桥彼道联合创始人陈盛源表示:「此次融资充分反映了投资者对桥彼道作为行业领军者的信心,也印证了桥彼道在数字经济新时代下,担当着促进普惠金融发展的重要使命。 除了服务跨境电商蓝海以外,凭借强大而多样的电子商务贷款组合,桥彼道为专业投资者提供了一种由大数据和金融科技赋能、同时兼具保障的投资选项。 我们独有的风控模型有效将坏账率控制在显著优于同行的水平,对投资者而言是富有吸引力的替代资产类别。 」

新的融资轮将助力桥彼道抓住高增长的电商领域带来的庞大机会,当中包括 Temu、TikTok、抖音、京东、拼多多等明星企业爆发式增长为行业所带来的红利。 未来,公司会全力将其核心融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凭借其亮丽的资产表现记录,公司将同时为发行公开债券做好准备,展望在不久的将来作为一种创新的资产类别面向更广泛的投资者。

关于桥彼道

成立于2016年,桥彼道是一家总部设于香港的金融科技企业。 公司专注于提供数据化贸易融资服务,主要为在亚马逊、eBay、Shopee、Lazada等平台上面向欧美消费市场销售的中国出海商家,以及在京东、天猫、拼多多和抖音等平台上销售的进口电商商家提供服务。 自2016年以来,桥彼道已经发放了超过20亿美元的贷款,违约率低于0.1%,表现领先贸易融资行业。 其一些知名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花旗集团、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和香港特区政府「创科创投基金」等。

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s://www.qupital.com/。

媒体查询

桥彼道

邝筱婷 Angie Kwong

电话:(852) 3156 7554

电邮:Angie.Kwong@qu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