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立盈于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南京园区储能项目顺利并网

来源:互联网| 2024/1/25 14:26:14|

中国南京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年1月25日 - 2024年1月23日,在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南京园区举行了立盈集团在南京首个储能项目落成典礼,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汤伟一行、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代表及博世全球资产管理顾问、立盈集团首席执行官林丰潮、立盈集团业务总监张博宏、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国网江苏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翟学锋、国网江苏省综合能源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周显威、国网南京综合能源公司总经理何剑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博世汽车售后事业部南京园区储能项目(以下称“该项目”)是立盈集团的一个样板储能项目,是立盈在绿色能源领域的又一重要举措。立盈也将持续积极探索与世界百强企业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更多合作。

该项目装机容量为2MW /4MWh,每天可帮助客户削峰填谷8000度电,降低客户的用电总费用。同时,该项目还与客户现有的光伏电站配合,提高了光伏系统的利用率及工厂的绿电占比。该项目使用目前效率较高的技术(工商业储能液冷一体柜),未来立盈将深入研究液冷技术与风冷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效率差异,进一步探索储能技术的未来,助推客户绿色低碳转型。

随着环保重要性的日益凸显,储能技术的应用已成为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的关键一环,储能是如今新能源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亦是中国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方式之一。立盈,秉承为客户实现碳中和的理念,结合客户的实际运行场景,为有绿色能源需求的客户提供客制化的碳中和解决方案。立盈将秉承初心,坚持高标准、高要求,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持续努力。

关于立盈集团

立盈集团(NEFIN)是亚太地区优质的私营绿能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定制碳中和科技及融资解决方案。 NEFIN与合资伙伴ACEN Corp.一起,与许多跨国公司和当地大型企业合作,在公用事业、商业和工业层面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ACEN是菲律宾上市公司(PSE: ACEN),附属于由Ayala家族自1834年创立的 Ayala Corporation,现时是菲律宾最大及历史最悠久的大型企业。

NEFIN利用其多元化、跨职能的团队,在其统一的能源管理平台下,通过创新的技术方法,提供全面的能源效率评估和全套服务,以评估项目的ESG影响和商业可行性。

NEFIN以“为您实现碳中和”为使命,致力于实现全球气候目标,旨在加速我们客户的脱碳目标。  NEFIN相信世界的未来是每个人的责任,并努力重新定义能源边界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请参阅NEFIN的网站 www.nefinco.com 了解更多资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