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不流鼻涕是什么感冒吃什么药?感康可以治疗吗?

来源:| 2021/8/17 11:38:26|

  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会在下个月发布iPhone 13,而届时新机将首发5nm+工艺,当然台积电是独家代工厂。并且iPhone 13系列会与iPhone 12系列保持一致(国行预计还是5499元起),从iPhone 4到iPhone 13,短短数十年,苹果升级更新的速度可谓是快之又快,而苹果手机的外形、大小、功能等也随之发生改变,也让苹果手机成为业内的标杆。

 

  为什么苹果能在短时间内席卷国内市场?其实质还是品质使然。不管是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产品,好的品质才是其立足于市场的法宝。比如国内著名药企吴太集团就一直遵循“诚信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品质为核心,双赢为目的”的经营理念,旗下的感冒药吴太感康,以品质为本,坚持创新,推出的感康新包装让人眼前一亮。

 (病毒性感冒药的首选是什么?小金牌感康怎么样?)

  感康新包装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特点,新包装的感康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身携带,非常方便。每粒药片外包装背后都有粘胶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非常贴心。

  除了包装新颖外,感康的药效依然坚持不变,仍然是治疗感冒的好药。其成分中的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的抑制甲型流感病毒,从源头上治疗病毒性感冒,因此成为感冒患者治疗病毒性感冒的首选感冒药。复方制剂的感康还可以应对多种感冒症状,及时缓解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症状。感康始终站在患者的角度考虑,配合更加人性化的设计,较大程度的满足感冒患者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