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亚健康调理颇受欢迎,因为信任艾掌门古法养生!

来源:| 2021/8/30 15:08:20|

今年德尔塔毒株在全球肆虐,国内在抗疫过积累了丰富有效的医治经验。在八月初,由上海中医药学会、国家中医疫病防治基地(曙光医院)制定发布的《中医药预防外感疫病(呼吸道传染病)指南》(夏季版)正式发布。该指南形成中医药综合预防方案,这其中包括药物、中医保健、生活起居指导等,以此提高群众对中医药认识和素养。值得一提的是,穴位敷贴、耳穴贴压、穴位按摩、熏蒸、香囊等中医外治预防方案也纳入指南之中。

中医药历来有防治未病的传统和优势。在大健康养生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穴位敷贴、耳穴贴压,穴位按摩、熏蒸、经络调理,艾灸穴位施灸一直是亚健康调理的核心技术手法。艾掌门以艾灸为主,以传统的理疗手法为核心,针对亚健康症状,整合创新推出4大类适宜中小型理疗店的大众理疗养生项目,不仅在全国开店近千家,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门头效果图0826.png
艾掌门艾灸调理

艾掌门艾灸调理养生精选湖北蕲春优质陈艾草研制的艾产品,用专业古法艾灸手法进行艾灸调理。是通过艾的燃烧产生艾热刺激人体穴位或特定部位,以达到保健防病的一种自然疗法。“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灸之”,艾掌门艾灸调理服务借灸火的热力以及药物的作用,通过经络的传导,可直接将滞留于体表的虚邪贼风疏泄出去,达到衰弱之机能旺盛、亢进之功得到抑制,虚寒者能补,郁结者能散,有病者能调,无病者可以健身延年!其中艾掌门隔姜灸,长蛇灸、罐子回旋灸等颇受欢迎。
102.png
艾掌门中药热敷养生

艾掌门中药热敷养生包含中药足浴熏蒸包和中药草本泥灸两类。其中中药足浴熏蒸包是运用现代仪器技术,融入中药养生文化,通过蒸汽与皮肤的接触,使毛孔扩张。排除身体毒素、毛孔分泌物,从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健身美容的目的。中药草本泥灸是应用泥灸中丰富的硒元素,通常外敷于身体,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人体的抵抗力,具有活血、通络的效果,一般用于改善感冒咳嗽、老寒腿、手脚麻木的症状。
103.png
艾掌门筋骨养护

艾掌门筋骨养护主要针对中老年人的调理,重在调理各种风湿、骨病和无菌性炎症。筋骨养护服务还包含骨质调理,拨筋推拿,拔罐刮痧,砭石通脉,可以理疗等调理养生服务。
101.png
休闲养生类服务

休闲养生是将我国传统的养生方法、理论同现代生活中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多种休闲方式结合起来而形成的,既注重养生的功能,也注重养生过程的休闲性和体验性,让顾客在养生时,身体和心理同时得到放松。意境采耳、特色头疗、足浴足疗、瘦身调理类是非常舒适的体验型养生,让人放松,舒展,平心静气,有利于人体的机能自然调和。

当然,身体若要保持健康,保持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劳逸有度、情志畅达则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