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百龄足,全心全意助力全民健康生活

来源:中国商业报道网| 2021/9/13 17:42:19|

如今,人们对于自身的健康越来越重视,健康养生意识在不断增强,一时间健康养生热潮盛行。同时,伴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加大、环境污染严重,人们的健康受到了严重威胁。老龄化的加剧也对健康产业产生了巨大需求,因此加快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迫在眉睫。

1631525181(1).png

百龄足以“互联网+社区养生”的创新模式脱颖而出,以“传承振兴健康养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推动国家健康产业发展,助力全民健康生活。百龄足凭借丰富的产品体系和优质的服务,已风靡全国,在百龄足的强势引领之下,健康养生的理念愈加深远。

1631525300(1).jpg

百龄足基于多年大健康产业的实力沉淀,以足疗、艾灸、采耳、推拿等专业养生服务项目和优质的健康养生产品推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面、科学的中医药养生保健服务,同时借助现代化的互联网工具,打造你身边的健康养生专家。在国家“互联网+”政策的引导下,百龄足布局互联网+战略,借助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创建专业的大健康行业平台,助力全民共享健康盛宴。

55f49b935f4641111b962b60eec18f2.jpg

截至目前为止,百龄足在全国已发展了超2000家品牌门店,累计服务人次超千万,让人人都能享受到专业、实惠的健康养生服务是百龄足一直秉承的理念。自2018年开始,百龄足就不断完善自身的产业链条,在中药种植、保健产品研发和生产、保健人才培训等方面都有所建树。除了深耕产业之外,百龄足重视与市场的结合。品牌要走向全国,必须要拥抱市场。中国在世界健康领域的成熟度和活跃度不断提高。未来的百龄足将成为横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者,将是带动健康养生行业发展的引领者,也是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健康产品的提供者。而像百龄足的创新型企业,将继续坚守企业价值观,全心全意助力全民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