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奥迪RS家族8款车型上市,新款吉利帝豪申报图曝光

来源:| 2021/5/14 15:15:20|

        奥迪RS家族8款车型上市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在奥迪举办的海上赛道RS燃擎之夜活动上,奥迪官方宣布RS4 Avant暗金版/黑曜版、RS5家族暗金版/黑曜版、RS Q8和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等共计四大车系8款车型正式上市,奥迪RS4(配置|询价)Avant暗金版采用了全新的暗金风格外观套件,提供全新的20英寸暗金色5幅剑锋轮毂,同时内饰采用Nappa真皮搭配暗金色缝线和黑色Alcantara材质车门装饰条。

       黑曜版,则提供黑色高光风格包,包括黑色高光标识&铭牌、20英寸碳黑5幅轮毂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内饰则采用了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

      奥迪RS5(配置|询价)的暗金版与黑曜版车型,分别为新奥迪RS5 Coupé暗金版、新奥迪RS5 Coupé黑曜版、新奥迪RS5 Sportback暗金版、新奥迪RS5 Sportback黑曜版。两种特别版的造型和配置特点,均与奥迪RS4 Avant特别版保持一致。

      奥迪RS Q8,在奥迪Q8的基础上增加了RS运动套件,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前后轮眉宽出车身,并搭配了大尺寸双色五辐式轮圈与前对向10活塞卡钳。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依然采用了ASF空间框架结构,将轻量化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新车采用碳纤维和全铝车身覆盖件。

      这些车的售价区间为81.28-228.88万元,其中有你喜欢的吗?

      新款华晨宝马iX3申报图曝光

      中期改款的华晨宝马X3(配置|询价)和华晨宝马iX3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二者在外观方面整体进行了调整,其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申报车型为M运动曜夜套装,能够看到全新的大灯组整体与宝马3系非常相似,并且可选装熏黑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整体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厚实。

      此外,宝马针对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大灯组立体感更强,并通过LED光源进行勾勒,呈现出熏黑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并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配置方面,预计新款X3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可选,同时在轮圈造型上也提供多种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作为纯电动车型的新款宝马iX3,整体造型与新款X3保持高度一致,进气格栅造型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继续保持封闭式双肾型设计。

      尾部方面,重新设计了后保险杠造型。使得整车更加符合纯电动的运动化风格。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将搭载2.0T低功率和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新款宝马iX3预计将继续使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86马力,续航里程预计与现款相同。新车应该很快就会正式发布,期待下吧。

      领克09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

      领克旗下的首款中大型SUV领克09的外观和内饰已经有过曝光了,现在该车的配置也曝光了出来。

      据报道,新车的中配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音响、后排隐私玻璃以及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配备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14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以及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等功能;顶配车型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支持电动调节和香氛系统、前排座椅增加了靠背侧翼调节和座垫腿拖调节、另外还配备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主动安全方面,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简单回顾下外观和内饰,新车外观依旧延续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标配全LED光源,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将升级为矩阵式LED大灯,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灯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是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内饰也是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该车的主要信息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不知道这车卖多少钱你会考虑呢?

      新一代吉利帝豪申报图曝光

      关于新一代的吉利帝豪(官方称为第4代,内部代号SS11)之前官方已经放出了很多的预告图。现在该车的申报图曝光了出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星瑞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配有直瀑式饰条元素,上面还有全黑色的品牌LOGO,两侧则是狭长灯组。

      同时,三段式的进气口也提升该车运动感。侧面使用了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同时,该车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

      内饰整体采用了更加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了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同时未来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样式轮圈、天窗、摄像头、雷达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等待该车的发布吧。

      奔驰EQB申报信息曝光

      此前奔驰EQB已经在2021上海车展中完成了首发,而该车的国产版本的申报信息也公布了出来。可以看到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轮廓与奔驰GLB颇为相似,实现了方正与圆润的结合,看上去力量感十足。但作为新能源车型,新车前脸具体设计进行了微调,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此外,这款车内饰与奔驰GLB也颇为类似,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还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怀挡设计,以及标志性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整体质感颇具豪华性。

      配置上,新车搭载的英伟达Parker 128芯片、6核CPU、256核GPU与8GB DDR4高频内存将支持完整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采埃孚提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70kW的前后双电机,并匹配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你觉得这车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