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大哈小哈如何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互联网早餐?

来源:深圳消费网| 2019/4/9 12:24:09|

     大哈小哈互联网早餐定位于中国早餐市场,拟打造中国健康早餐第一门户,为中国的早餐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早餐消费体验,大哈小哈提供月卡式早餐服务,专门为用户搭配甄选当地当季的新鲜食材,并提供多种多样的早餐和早茶选择;我们为用户提供一条龙的集食材采购、生产、配送的健康美味的早餐服务。公司团队既有丰富的运营经验,也擅长对早餐产品的整合和推广。之前业务以企业客户团体订餐为主,主要集中在珠三角等地区,已覆盖20个城市,2018年下半年团餐业务已做到市场渗透率第一,业务增长速猛,连续四个季度领跑行业,引起媒体高度关注和评价。

     那么这么优质的早餐到底是怎么打造的呢?让我们随着大哈小哈创始人一起来探秘吧。

 

     1、供应链上严格把控

     类似网易严选的方式,甄选全球最好的食品供应商,选择其面向国际一线五星级酒店和航空头等舱的产品线,从源头上把控产品品质。经过大哈小哈国际营养师团队数轮海选,然后食品检测试吃,再加上以往做团餐的经验,最后严选出60多家优质供应商480种食材。

     2、自建营养师团队

     秉承早餐要吃好的原则,大哈小哈自建强大的公共营养师和国际营养师团队,经过科学营养的早餐搭配,提高早餐营养标准,确保用户吃得健康,为城市的奋斗者助燃!

     3、产品品类

     早餐品类多达480+sku的早餐选择,丰富的搭配方式,从营养膳食学和公共营养师的角度针对每日所需“动物蛋白质+植物蛋白+谷物+维生素+蔬菜纤维+微量元素”进行综合配比,实现口味与健康的双重收获,为您带来元气满满的一整天。

     4、用户参与

     大哈小哈建立有高效的用户评价体系,引导用户进行评价反馈,用户每天会对点的早餐进行的打分与反馈,同时建立有用户互动群,团队里的相关核心成员都会和用户实时沟通,收集用户需求,我们也按照用户需求对产品和供应商进行优化,随时提高优质产品的比例,降低甚至排除评价较低的商品上架!

     5、生产把控

     大哈小哈区别于传统外卖业务最大的不同是:大哈小哈的所有食物都是自建厨房完成生产的,这部分由宜家职能餐厅的10几年后厨经验的团队完成整体的质量与卫生把控,保证从源头到用户手上都是航空级别的品质。

  1. 国际认证

     大哈小哈也是早餐领域唯一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审核的大型组织,无论从卫生监管还是操作流程规范上,无疑是餐饮行业的最高标准。

     家住深圳南山区的苏女士说道,最开始只是体验下试吃,没想到居然有如此好吃的早餐,比楼下早餐店里的好吃太多,而且还送餐上门,真的很方便!于是果断订了月套餐,同时还推荐了小区里的邻居,以后早餐都选大哈小哈!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