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We Serve :走进南科大,为龙华区招才引智

来源:深圳消费网| 2019/6/21 14:43:36|

6月20日,【We Serve众创集团】携手龙华区科技创新局走进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南科大教授、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区科创局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人才创业支持计划创新平台建设计划科技金融支持计划创新质量提升计划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由于龙华区的政策相较于其他区而言力度最大,不少教授听完科创局工作人员的介绍后均表示很有兴趣将科研项目落到龙华区向科创局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扶持条件以及落户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621112742

【We Serve众创集团】作为龙华区著名的国家高层次人才创业培育机构,集培育、孵化、加速、创投为一体,旗下运营着We Sever 众创空间、We Sever科技企业孵化器、紫荆1号国家特聘专家创业园。在今天的活动上,【We Serve众创集团】CEO杜小龙向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的师生详细介绍了We Sever 众创集团的运营模式和特色,表示愿意尽全力去帮助落户紫荆1号国家特聘专家创业园的创新团队和高层次人才解决创新创业道路上的一切难题,让团队和高层次人才在园区快速成长,产业成果能快速转化,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提升龙华区的科技创新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621112737

据悉,此次活动由南科大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此次【We Serve众创集团】走进南科大是受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早前【紫荆1号国家特聘专家创业园】入驻了好几位南科大教授,他们对园区的运营模式非常认同,进而主动为南科大想要创业的人才团队对接【We Serve众创集团】希望这些人才团队能了解【紫荆1号国家特聘专家创业园】,了解龙华区优越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621112746
 

【We Serve众创集团】CEO杜小龙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走进南科大的活动,能吸引南科大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落户龙华、落户【紫荆1号 国家特聘专家创业园】,为龙华区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