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消费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十四五开局之年 看企业如何完美布局

来源:中华经济网| 2021/6/21 15:35:37|

“十四五”规划中,“数字化”被多次提及,成了越来越“热门”的词汇。在这一宏伟蓝图中,相关顶层设计也在陆续跟进中——“十四五”数字经济专项规划、“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数字时代推进“互联网+”文件等政策即将落地,这意味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产业将进入全盛时代。

面对利好前景,众多企业纷纷下场开始在此领域布局,天九共享集团便是其中一个。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赋能 让伙伴幸福”为企业使命,为成长期创新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让全球企业家实现共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通过在各地甄选优质项目,通过全国/全球赋能,让成长期创新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帮助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与代表时代发展趋势的创新企业合作,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智慧转型。

前瞻布局,厚积薄发,天九共享集团于2016年创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经过5年、超5亿元的投入与运营,为企业家量身打造了天九老板云APP,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商业精英的“掌中宝”。

近几年来,天九老板云APP不断挖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为企业家提供多维度智慧赋能服务,集合了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人脉社交、商业智慧等实用性功能与模块,为企业家提供智慧赋能、生意赋能、人脉赋能、合作赋能以及优惠政策等一站式服务,致力于以新科技推动全球优质项目与优质企业家资源智能互通,帮助企业家轻松实现智慧转型。

目前,天九老板云APP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20万,2020年全年,在天九老板云APP 上的直播多达2.1万场次,发布优质项目近300个,累计直播时长近8000小时,共吸引超390万人次观看,超10万人达成合作意向,撮合成交超150亿意向投资额。

1图片 1.jpg

天九老板云为企业转型升级、加速发展提供全系解决方案

其实,在这样大势所趋的浪潮中,天九老板云APP集硬件、软件、内容、服务于一体,为中小企业向智慧企业转型并逐鹿数字经济新时代,提供了强力“武器”。

未来,天九共享将继续以天九老板云APP为抓手,聚合百余万企业家商业势能,为新兴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支持,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突破口,进而打通商业堵点、痛点,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射一支“催化剂”。

 div>